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好吃多吃大吃特吃

gfxmm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6篇文章,77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好吃多吃大吃特吃

好吃多吃大吃特吃

 

欢迎加入【all星】

*ooc属于我

*cb向


“三~”


“二~”


“一~”


“咔嚓~”


盯着照片上看起来有些僵硬的脸,星露出陷入纠结的表情。


“哎呀,笑一笑,笑一笑嘛~”三月七一左一右地伸出一根手指,抵在她嘴角的两边,“就像这样~smile~smile~”


“呃……”照样学样地伸出同样的两根手指戳在嘴角,然后往上顶,“思麦路思麦路?”


“好奇怪的笑容,好奇怪的发音。”三月七扭头看向一旁抱臂旁听的丹恒,“丹恒,我的笑容没有她那么奇怪吧。”


“你的还算正常吧。”


“正常?你怎么能用这个词来形容美少女的微笑?”


“你觉得应该用什么词?”


“可爱啊可爱!”摆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,三月七苦恼地看着手上的相机,“这样下去,根本完不成姬子的任务啊。”


“随便拍拍不行吗?”


“姬子特意拜托我给星拍一张纪念她加入的照片,怎么能敷衍了事!”三月七双手叉腰,“仪式感可是少女心的证明!男生是不会明白的!”


丹恒摇了摇头。


感觉一时半会儿是安静不下来了。


“呵呵,这里真热闹。”


“啊,姬子!”


看了眼当下的情境,姬子将事情在心里了解了个七七八八。


“是因为我拜托你的事在苦恼吗?”


“是啊,星明明是个跟我不相上下的美少女,但一做起灿烂一些的表情简直就是灾难片现场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姬子看了眼对着镜子挤弄笑脸的星,转向三月七,“要不要试试抓拍?”


“抓拍?”


“不一定要有很大的表情,抓拍那一瞬间的情感变化也会产生绝妙的瞬间。”


“哇,听起来好棒!”三月七眼中闪闪发光,“这个可以有!”


沉浸在对着镜子用手指戳嘴角的自我世界,星完全没注意到背后伸来的“魔爪”。


被猛地揽过肩膀,还没反应过来,脸颊贴上了温热的柔软触感。


“咔嚓!”


直到三月七松开手,满意地将照片递给姬子,星也没有完全从愣神中恢复过来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啊?”


“虽然是突然袭击,但你发呆的时间也太长了。”


“哦。”


星甩了甩头,好像找回了大脑的存在感。


姬子接过照片,照片上星微怔的瞳孔和惊讶微微跳起的眉毛,以及微张的嘴唇,使她看起来有些呆呆的萌属性。


“哼哼,不愧是我!”三月七拉过丹恒,一起跑到姬子身边,“好了好了,该说台词了。”


“台词?什么台词?”


“哼哼~”


星一头雾水地看向三人。


三人互相对视一眼,转而又看向她,异口同声。


“欢迎加入。”


希望你能在这里得到一段又一段难忘又美好的回忆。

好吃多吃大吃特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好吃多吃大吃特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