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多吃大吃特吃

你的杀人手法里没有爱

无法拒绝的分配安排

*ooc是我


*狂草是我


*玛丽苏是我


*黑化是我


*私设也是我


*能接受以上就大着胆子看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啊,总算结束了……”



  艾比在面前试卷被抽走的那一刻,如释重负般伸了个懒腰。



  被衰仔逼着努力了那么多天,这次一定得好好放松一下才行!



  抱着这样的想法,艾比伸手在一堆的书包中准确地一把拉出属于自己的那个,扯着其中的一条肩带跨过肩膀。



  “呦,埃米。”



  抬起眼,艾比一下子就捕捉到人群中那个与自己一样有着明显特征的存在,惊讶的同时没忘了朝他挥手。



  “啊,老姐!”埃米听到熟悉的声音,转头便看到了那抹耀眼的红,紧张的神色放松了些许,“你怎么出来得这么晚?”



  说着他瞟了眼教室里已经零零散散走得差不多的人。



  “哼哼,你老姐我在思考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浪。”艾比伸手搓了搓自己的鼻子,“虽然你是个游戏白痴,不过凭老姐的技术,你就乖乖等着被带飞好了。”



  “那个……”埃米犹豫着开口,眼角的余光偷瞟了眼兴致勃勃的艾比,“我接下来要说的事,你千万不要打我……”



  “什么?!”



  尖锐的嗓音伴随着巨大的敲击桌面的声音,让人怀疑能将房顶也给掀掉。



  可怜无助又弱小的埃米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

  “总、总之,信上就是这么说的……”埃米颤抖着将一张略有折痕的纸在艾比的面前展开,“说是如果不照做的话,就会收回我们在外面独立生活的权利。”



  艾比一把扯过信纸,瞟了几眼便揉成团,滚入脚边的垃圾桶。



  切,还不死心吗?说是派个人来保护安全,实际上不过就是想在我们身边插个眼。不论如何,我都不会让埃米再回到他们那些家伙的身边!



  “……老姐?”



  埃米试探性地开口。



  艾比回过神来,看向他:“衰仔,要来这里借住的家伙打算什么时候到?”



  “今天。”



  埃米下意识地捂紧耳朵。



  “什么?!”



  “因为老姐你这几天一直在恶补毕业考的知识点,为了不打扰你的复习我就暂时没有告诉你这件事。”埃米心虚地移开目光,“然后就拖到今天了……”



  “你……”



  艾比觉得自己有些气结,却又无可奈何。



  毕竟埃米也是为了自己才压下了这件事,只是这压的时间为什么不偏不倚,正好是自己准备考试与那家伙出发来这里之间?



  “没办法了。”



  艾比重重地叹了口气。



  不管了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区区一个眼线自己还对付不了吗?



  “叮咚!”



  仿佛是为了印证她因不安而狂跳的心脏,门铃适时地响起。



  “哈,说曹操曹操到。”



  甩甩头去掉脑内一时间涌起的纷乱想法,艾比深呼吸一口。



  “那个,老姐,你不去的话,我去开了?”



  埃米伸手指了指防盗门。



  艾比转头狠狠地瞪了一眼埃米,大踏步地走向防盗门。



  伸手轻轻旋开盖子,艾比将眼睛对准了猫眼,使劲地朝外面看着。



  一个棕发刺猬头的少年面带微笑地站在门口。



  看上去……意外还挺不错的样子?



  “发型看起来好非主流啊……”



  透过猫眼,艾比嫌弃地上下打量着门外的人。



  我们真的有资格这么说别人吗?



  埃米摸了摸自己头上半米高的呆毛。



  “请问,有人在家吗?”



  见半天没人反应,站在门外的少年轻声开口问道。



  听他这么一问,艾比灵机一动。



  不如就让他在外面这么等着,等到等得不耐烦了就会自己主动离开了吧。



  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的这个计划沾沾自喜,艾比就听见门外的少年轻声说了一句。



  “奇怪,明明手机上约好了的……”



  “咔嚓。”



  门被打开了,面无表情的艾比出现在安迷修面前。



  我怎么忘了还有这个衰仔弟弟呢?!



  面无表情的艾比此刻内心活动相当丰富,埃米感觉自己后背一凉。



  “啊,想必你就是艾比小姐了吧。”少年微笑着伸出手,“在下安迷修,希望能与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合租愉快。”



  小姐……在下……



  艾比冷漠地伸出手,被安迷修热情地一把握住。



  “你……”从不掩饰自己的艾比当即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,“你好恶心。”



  “唉?”



  安迷修当场石化在原地。



  艾比哼了一声,别过头。



  埃米伸手捂住了脸。


评论

热度(14)